我想說的是,我對於看人們看報紙的一些習慣真的會影響我對這個人的一些想法。

最近我常到早餐店看報紙,如果是沒有用書報夾夾起來的報紙,我最討厭的就是報紙被一張一張的分開來,而不是一整疊的。為什麼好好的一份報紙你就偏偏要把它弄得七零八落的呢?更過分的是看完報紙後不把它折回原來的樣子應是要把它反折,搞得亂七八糟像一堆廢紙。

而有書報夾的,我最討厭的就是看一看也不把它翻回原來的順序,明明頭版都是在第一頁搞得看到一半頭版才出現。然後放會書報架上時,又不好好的把它放好,明明原本擺放整齊的東西被你搞得挖七扭八,左右不一樣高。實在不懂這一點小動作你怎麼就是不能把它做好。

我承認說我對於這種小事是有點龜毛,不過我覺得,從一些小事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整個生活習慣的好壞,以及懂不懂得為別人著想。希望大家以後做事的時候能多注意一點,並替別人著想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