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聖誕節假期原本計畫要去西班牙旅行,不過取消了。原因我不想說了畢竟是段令人無奈的回憶。

不過就在這幾天Glasgow開始下雪了。前天就稍微出去外面拍拍照片。

宿舍外面 
宿舍外面

而今天雪下的又更大了,外面更是一片白茫茫。所以又拿了相機出去拍拍照。沿路走道Botanic Garden

 Botanic Garden 
Botanic Garden

再走到學校裡

學校裡中庭
校內一景

再走到River Clyde旁,拍拍SECC, BBC Scotland。

河流比較平靜一點了  比較可以看得出倒影  
BBC Scotland

沿途可說是舉步維艱,因為行人道上的積雪不是被踩的相斯樂冰一般濕濕的就是結成了冰非常的滑,總之非常難走。加上今天真的是很冷,實在很佩服自己整段路程去跟回來都是步行。

只不過很遺憾的是因為我沒有腳架,所以夜景拍起來不是很好看。不是很晃就是雜訊有點多。不過還是相當有意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