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煩人的這學期最後三科的考試 這學期總算式結束了也放假了。

其實覺得過得很快,這學期就在不斷的小組報告、個人報告、考試、小組報告、個人報告、考試中就結束了。其實覺得蠻累的,不過這樣學費交的的才有值得的感覺。

這學期一共五門必修課。而其中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nagement 和 Internatinal Entrepreurship and Innovation 的總成績都已經出來了,雖然考試沒有考得很理想不過到也是安全過關。而剩下三科,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 算是我最擔心的吧。這個Marketing的課是我上過最不像Marketing的課,老師又感覺很主觀,考試又不是很好寫,實在是令人有些擔心。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nagement 考試算是簡單,其實上的內容本身就簡單,比以前上過的財管簡單太多了。不過放完假還要交一份小組報告,所以總成績也不會太快出來。最後一科是Managing Across Cultures & Comparative Management,這科再放完假也是要交一份小組報告,但這倒就比較不那麼擔心。

下學期有三個選修課跟一個必修課。必修課是和指定的公司合作幫他們做一份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Solution。算是蠻有挑戰的一門課,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門課了。希望到時候能夠分到好的組員...

以上大概就是小小的這學期總結語下學期展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