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忠實讀者皮皮卡歐迪歐尼大師抱怨道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所以在這裡就來update一下最近的生活

開學後經過一星期的新生訓練之後就開始了密集的課程啦。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科系與班上成員。我念的課程是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Entrepreneurship. 差不多就是國際企業管理。我們班的成員來自很多地方,總計5位大陸同學、1位香港同學、1位印尼同學、1位泰國同學、4位印度同學、2位巴基斯坦同學、1位土耳其同學、1位波蘭同學、1位德國同學、3 位蘇格蘭同學、1位牙買加同學、一位伊朗與義大利混血在英國出生新加坡長大但是在英國念大學的同學、最後再加上我一個台灣人。

第一學期總共有五門課,目前正在上其中兩門分別是International Strategy Management 和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我目前的課就是兩個課交叉的上然後是每天早上上課,大部份下午沒課,除非有tutorial. 這兩門課分別有group project和group case study. 所以我通常早上下課就到圖書館預習一下明天的課程到六點在坐交通車回家,不然就是下午討論小組的報告,通常周末也會有一天要去討論小組報告。所以目前過得非常單調也沒什麼娛樂的生活。這也就是為什麼最近都沒有什麼更新。

之後如果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我會在更新的,請皮皮卡歐迪歐尼大師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