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Coldplay演唱會終於到了。這天下午的課程一結束馬上直奔市中心的Glasgow Central Station 買票坐車到 Mount Florida。

DSC02933.JPG 
演唱會門票

到了Mount Florida時大概是下午五點多了,我們到上次看U2演唱會時吃的那家Chinese take away先買個午餐吃吃。來自馬來西亞的老闆娘還記得我們很親切的問我們說你們也來看Coldplay阿?照慣例點了炒飯加沙嗲牛肉,就坐在他們小店的角落裡把晚餐解決了。之後就跟老闆娘道別囉,也不知道下次再見面的是什麼時候了。

走出餐廳,就直接往演唱會場地所在的體育場前進囉。進到體育館時也才六點多,時間尚早,人也顯得稀稀落落。

Coldplay 
稀稀落落的人群

氣球 
場地的另一邊 有很多大型氣球

不久,暖場樂團開始上陣。不過很抱歉我聽不清楚也忘記他們叫什麼名字了。唱的歌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接著暖場樂團下去後,又開始上來一組人馬。接著嚇著許多人的音樂聲突然響起,原來是Jay Z出場了。現場搖滾區的觀眾是被他炒得很High。不過我看我們看台區這邊道是蠻不為所動的,似乎有點不給他面子。不過我是真的對Hip Hop的樂風沒什麼興趣。另外,有一點很有趣的現象就是演唱會的現場有很多家庭組合,就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不然就是很多老伯伯老太太。我只能說Coldplay的歌迷的範圍真的是很廣。

DSC02879.JPG 
Jay Z 出場

就在Jay Z很賣力的演唱並回到後台後,又是一段等待工作人員撤場並布置場地的時間。真的是等到讓人蠻不耐煩的。不過就在估作人員都下去後,天色也暗了下來後。就在八點多舞台上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

DSC02899.JPG 
舞台燈光亮了起來

DSC02903.JPG 
大氣球也亮了起來

突然間有種好溫馨好幸福的感覺。就在這個時候,全場歡聲雷動,Coldplay出場啦。然後就是一連串讓人如癡如醉的演唱。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我最愛的Fix you,就在全場一起大合唱中,真的好像身心都被fix了。有一種好滿足的感覺。

而經典歌曲的Yellow,全場更是掉下來無數的黃色氣球,非常的用心良苦。

說到全場氣氛最High個歌曲應該就是 Viva la Vida。就在演唱會結束時還是有許多人一直唱著這首歌的和聲。

另外,Coldplay與觀眾的互動也是很有趣,他們剪了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的片段與觀眾互動也是煞費苦心。

而演唱會結束後,更是人人有一份單曲CD作為小禮物,真的事就甘心ㄟ。難怪他們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這次能讓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唱會之的是讓我心滿意足阿。

DSC02934.JPG 
單曲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