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語言課程的最後一天。跟班由上同學約好一起到我們宿舍來煮個午餐吃吃。

由於閆嘯跟雯雯要先去辦點事,所以Joyce、Felix、還有王婷就先來我們這。先去Iceland 買點東西後,就回到Lister house了。

準備準備後就開始煮菜囉。小威先開始燉雞湯和炒偽高麗菜,然後Joyce也炒了四季豆、黃瓜炒蛋、和炒青花菜,而就在這之後進度開始停擺了。原本以為兩個鐘頭就可以吃到飯,結果卻遲遲等不到閆嘯跟雯雯的消息。一直到五六點他們才趕過來。

之後閆嘯就使用他今天一早先拿來我們這放的壓力鍋開始煮紅燒肉,雯雯也在沒有花椒乾辣椒的川菜必備材料之下做了個薑汁雞。而我當然也是不能輸,運用了我的秘密武器醬油炒了個醬油蛋。

菜色齊全之後,等了六小時終於吃到這頓午飯加晚飯了。整個非常讓人感動阿。

豐盛的午晚餐 
滿滿的一桌菜

開動後,大家就大開殺戒了。實在是太好吃了這些菜,尤其是紅燒肉還有薑汁雞,實在是太美味了。不過不是我要說,我的醬油蛋也是獲得許多的好評。而到最後實在飽到吃不下了。所以只好玩起遊戲來解決這些殘餚。總之,這真的是一頓非常快樂又令人滿足的一頓飯。有機會大家在多辦個幾次吧!

酒足飯飽後合照之二 
很家居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