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U2的演唱會。第一次感受到現場的魅力與震撼。

這一場是U2 360度 演唱會在英國的第二場,地點是在Glasgow 的 Hampden 體育場。

演唱會的地點 
Hampden 體育場

我們從Glasgow central station 坐火車到這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火車上的人在這一站大概都全下車了吧。這個地方感覺就是個小鎮,看起來都是住宅區。可是很突兀的就出現了一個運動場。而且其實運動場外觀看起來實在是鳥鳥的。

說真得是個看起來不怎樣的運動場 
運動場外觀

由於時間尚早,我們就在這邊先找東西吃。我們吃了一家老闆娘是馬來西亞華人的中國菜,老闆娘很親切炒飯也很好吃。吃完後我們就準備進場囉。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很酷的主舞台。

主舞台及暖場樂團 
主舞台

暖場的樂團是Glasgow當地的樂團叫做Glasvegas,在當地好像蠻紅的,因為我看坐我後面的人都會唱他們的歌。

八點十五分左右,U2終於進場啦,整個體育館High到不行。而且整場演唱會超緊湊,音響也開到緊蹦了吧。整個氣氛超棒的。套句英國人的慣用語"Fantastic"。

一直到散場,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球場,去排隊搭火車。排火車的隊伍實在是長得很誇張。不過可能有配合演唱會開加班車吧,我們排隊的時候其實是可以一直不段的前進,所以其實也很快就做到了火車。而且一路上都有騎馬的騎警在指揮交通,實在是非常有趣。

不過也發生了一件很愣人生氣的事,就是做我後面的人打翻的他的啤酒,所以害我的背包濕掉了,而且我是散場的時候才發現。不過整體來說是個美好的一段時光!

九月還有一場Coldplay的演唱會也在這個地方。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