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從我住的宿舍 Lister House 到學校大概有三十分鐘的路程。

路程大約可分成三段。首先是宿舍走到Botanic Garden。這是一段很冷清的道路,聽說這一帶是高級住宅區。

前往學校的路上 
很冷清的道路

接下來就要穿過一個公園 Botanic Garden。這個公園其實還蠻大的,並且還有一大片草地。假日或是天氣好的時候常有人在這邊曬曬太陽。這邊也有很多小朋友及小狗在這邊遊玩。

公園理的大草坪 
公園的草地 遠方建築物是溫室  裡面有一些溫室植物

穿過公園後,沿著Byres Road 一直走就可以接到 University Avenue,之後走University Avenie就可以到學校的大門了。

Byres Rd. 的街景 
Byres Road 街景

遠處看到了學校的塔樓 
University Avenie

Glasgow 地鐵

Glasgow 地鐵是僅次於倫敦及布達佩斯之後全世界第三古老的地鐵。他的線路很簡單就是繞城市一圈。分為Inner Circle (內圈)及 Out Circle (外圈) 差別只在於一個是順時鐘一個是逆時鐘。所以在Glasgow不怕做錯站,因為總是會再回到你要的那一站。Glasgow的地鐵票是單一票價,並沒有悠遊卡之類的儲值卡。不過有售十次券及二十次券,二十次券的話平均坐一次不到一鎊的價錢。

很小的車 
很小的地鐵站與車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