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之日終於來了。

第一天     

      一早先去接小威來我家然後就等大夥們來彰化囉。快到中午時大家就到我家了,分配好坐車就開始了這次的旅行囉。有別於之前,我這次的司機是宏昌,真是太久沒壓他的車了,哈哈。

這次我的司機 
司機宏昌

      緊接著第一站,就先到曉菁表姊家再社頭郵局附近開的麵線去吃個中餐囉。果然是不錯大碗料多又實在,我有機會會再來的。

      吃過簡單的中餐,大夥就開始一路往南了。經過嘉義時,宏昌還特地到嘉義大學去買了嘉大的牛奶冰和優格,這真的是非常好吃喔。為什麼我們會知道這邊有賣這樣好吃的東西呢?因為過去不遠處就是我們之前當兵的營區啦,在這邊也是有不少有趣的回憶。

      一路上大家聊著天很快的就到了屏東了,不過天氣看來不是很好,雨一陣一陣的。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倒楣,每次要出去玩的時候就遇到下雨。不過幸好更往南一點天氣有更好的趨勢。而半途中宏昌也帶我們去車程的一間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和吃綠豆蒜。這間綠豆蒜冰真的是不錯喔,尤其他添加了麥芽糖真的是好香好好吃。接著我們就繼續趕路去追育豪他們那一車了。越接近墾丁,天氣越好太陽也越大。路邊的海景也是整個讓人心曠神怡阿。

還沒到墾丁的路上 
日光海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好不美麗

      終於到了民宿,而時間也已經是五六點。大夥休息一下就到墾丁大街去逛逛並且解決了晚餐。回到民宿,就開始排七啦。大家一直玩到很晚,而外面也沒有雨了。大家就決定去龍磐草原看星星。龍磐草原真的是很棒的地方,雖然這天晚上月亮太亮遮蔽了許多星光,不過天上星星孩是數不盡。晚上在這邊吹著風看著滿天星斗真的是很棒的享受。看完回到民宿也已經很晚了,大家也就很快的就寢。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起來,吃過民宿的早餐後準備準備就朝白沙灣前進啦。白沙灣比起南灣真的是漂亮許多,人也沒那麼多,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白沙灣之一 
好像佈景一般的海與天

白沙灣之二 
美麗的白沙灣

      原本因為我沒帶海灘褲也沒換泳褲就不太想下水,不過在是誘於太美的海水與太熱的太陽我還是下水了。不過白沙灣的水實在是有點深,而且由於是漲潮的關係,浪也有點大。我們在海裡基本上每個人都有被海浪滅頂過。海水實在是好鹹嗆到鼻子也很不舒服,弄到眼睛更是痛。不過還是抵不過在海裡遊玩的樂趣。一直玩到大家都忘了時間,要回去時都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了。吃過中餐後回到民宿,由於實在是太累了也被曬的太慘,大夥紛紛倒下不省人事。

紅通通的背 
世恭的背被曬得很紅

      睡了一較後,大家就起意到南灣去看看比基尼辣妹,不知道是時間的關係還是怎樣,辣妹的數量沒有想像中多,反而大多是家庭組與幼兒組。真是令人有點失望。而這天吃過晚餐,宏昌就提議要去出火。育豪跟曉菁三姊妹由於太累了不去,所以我們就自己過去囉。出火就是地底冒出火的景觀,是蠻特別的,不過好熱喔。看完出火,大家在去墾丁大街逛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第三天

      第三天一大早宏昌跟世恭就不見了,原來他們去排小杜包子了還拿到了二號跟三號。我們去拿包子的時候整個超爽的,因為一號沒人所以我們是第一個拿的,在加上三號也是我們,把三號號碼牌交回去時有一種超奢侈的感覺哈哈。不過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是覺得並沒有比較特別。可能是我的感覺比較不敏銳吧。

      而在這最後一天,天氣也就變得很不好,開始不斷的下起雨來。不過幸好我們就要回去啦。拿過包子我們就一路往北,帶育豪他們去吃過綠豆蒜後就往左營的酸菜白肉鍋前進。酸菜白肉鍋的套餐份量真的是不少,我們九個人吃三四人份的套餐都快吃不完了。吃完飯再去買一下嘉大的優格,就一路回家結束這趟旅程了。

      這是在我出國前最後一次和大家的出遊,玩得很開心。也希望我回來後可以想之前一樣和大家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