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再展場打工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多人真的都是非常自私。

明明很多事都有明確的規定,自己違反規定被沒收識別證或是不得入場就一直吵。吵說展覽辦的多爛多爛,吵說規定那麼多那有時間看。這些心態真的很糟,人家公布出來的東西你不看,你違反規定了還來怪別人,有這樣的道理嗎?難道我去殺了人之後,我可以跟法官說六法全書那麼厚一本誰有時間看完,我不知道我犯了法,我沒有罪。有這樣的說法嗎?看到這些人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悲。

而這次也遇到一個媽媽很讓我佩服,他的小孩違反規定出了展場後不能再入場,小孩叫媽媽用別的證讓他進去。媽媽很明白的告訴孩子自己違反規定被擋在門外就不要再進去了,要她用作弊的方式讓他進去不是明顯在挑戰門禁人員的職責嗎?媽媽就很堅決的拋下小孩自己進去展場了。真希望那些所謂老闆級的人,多跟這位媽媽學學好嗎?很多事情規定就是規定,自己犯錯就不要再說那些什麼別人不懂變通,固執之類的屁話,這只會讓人覺得你更面目可憎。

另外我又發現了一件讓我很不高興的事。坐捷運的時候,大家都會排隊這點做得很好。可是為什麼車一來一靠站門都還沒打開,就有很多人就馬上擠到門的前面幾乎要跟門貼在一起了,你這樣車裡的人是要怎麼下車你告訴我。連最簡單先禮讓人家下車再上車的道理都不懂嗎?有一次我排在第一個,車來了我就不動的等車裡的人下車。排在我後面一對母女,女兒為媽媽為什麼不前進,媽媽竟然跟他說我不前進她有什麼辦法。這位媽媽,這就是你對小孩的教育嗎?你不能教教自己的女兒應該先禮讓車內的人下車嗎?還是連你也不懂這個道理。

實在是每次看到這些人事物就讓我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