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約定的這一天啦,今天要展開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漆彈之旅。

一早,育豪把我接上車之後就直接前往大溪去了。這次去的地方呢叫做獵鷹漆彈場,聽說是培訓國手的地方。場地也很不錯喔。

到達場地並和大家會合後,隨即就先聽從教練的講解相關規則。

教練講解 
教練講解規則中

聽完規則後,大家隨即前往換裝!

合照 
換完裝後合照一張

之後就開始第一場的比賽啦。

第一場是體驗戰,一人一百發子彈,沒有陣亡制,不能超越中線。並且必須聽從教練少因更換掩體。不過我只能說雙方隊長真的很衰,因為打中對長比較多分,大家子彈紛紛往他們身上過去。不過在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之後,最後結算我們籃隊大獲全勝啦,贏得第一場比賽。

稍作休息後,教練帶我們先探勘一下第二場的場地,讓我們討論一下戰術。

探勘地形 
探勘地形中

第二場比賽呢,每人五十發子彈,中彈即陣亡須退回後方。進入豪溝只能用蹲走或用爬行,並可跨越中線。由於中一發就算陣亡,可說是相當刺激,大家也都紛紛演擬起戰術來。

開戰前合照 
開戰前藍隊合照

開戰前合照 
開戰前綠隊合照

比賽開始後,由於只有五時發子彈,大家可說是小心翼翼,不過我跟世恭在左翼遭到敵人猛烈的攻擊,世恭陣亡後,很快的我也中彈了。左側就快要被突破了,而且連隊長育豪也中彈了。不過幸好我們英勇的蔡老闆在右側就靠他一個人打了對方好幾個。最後我們反敗為勝又贏了第二場比賽。

由於我們藍隊以壓到性的勝利贏了綠隊,不過我們也願意給他們一次上訴的機會,因此有了更為慘烈的第三戰。不過在第三戰前還是先要好好休息一下。

中場休息-藍隊合照 
中場休息-藍隊合照

中場休息-綠隊合照 
中場休息-綠隊合照

之後開始了第三戰觸旗戰,每人一百發子彈,雙方一次只能派一人進入中間禁區去觸碰旗子,進入禁區只能用爬行並且不能攜帶武器。碰到旗子一次得十分。被打中頭、臉扣五分,打重身體扣一分。我只能說這次的比賽真是太慘了,我方很快就累了所以沒碰到幾次旗子,並且受到對方強烈的攻擊。而對方就靠著阿杰一人得了好幾十分。綠隊終於贏了一場比賽。不過阿杰也因為拼命過頭,比玩賽者個人都怪虛脫了。

由於讓綠隊上訴成功,所以有了第四場的二隊二PK賽。綠隊派出泰佑跟棋恩,我們派出世恭跟瑞成。雙方站定位後,直接轉身對射,結果我方大獲全勝。

反觀綠隊,由於輸了比賽必須當獵山豬遊戲的山豬。所謂獵山豬就是贏的一隊當獵人,而輸的一隊必須當山豬不能帶武器任人宰割。所以最後綠隊的男生就成了山豬讓我們任意射殺,而最慘的就是宏昌啦,為了處罰他的所作所為,它成了眾矢之的非常的慘!

 
獵山豬影片

就在非常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這次的漆彈之旅。吃完中飯後,

大家便前往三峽老街去逛逛,其實由於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所以並沒有覺得太有趣。而且人好多,有點感覺太過商業化,喪失了原本的感覺。不過在此要公布一張豪哥與他男朋友的合照,請見下圖!

育豪與他男朋友 
豪哥與他男朋友

接著大家帶著疲憊的步伐回家去囉。回到家才發現身上真的是傷痕累累,千瘡百孔阿。不過真的是很有趣,也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