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約定的這一天,大家要到清境跟合歡山去玩。雖然清境之前去過了,不過由於這次還要上合歡山而且是跟不同人一起去,所以還是相當期待這次的旅行。

一大早,和以往一樣還是麻煩豪哥來載我們。在新竹跟蔡老闆一車並接到世恭後就直奔埔里吃午餐。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祺恩介紹的幾家店,結果竟然都沒有開。真的是非常倒楣,只好隨便找一家隨便吃一吃就趕緊上山了。

順帶一提,這次借到的GPS不知道怎樣,好像不太靈光一路上大半時間都定不到位。不過還好路還蠻單純的,所以都還找的到。

使用衛星導航中 
正在使用GPS的世恭

終於到了清境,我們很快的跑到7-11買了隻裝成羊的Open並直接到民宿Check in後就直奔合歡山上了。一路上真的是非常可怕,因為霧實在太重了,什麼都看不到。就這樣很小心的慢慢開,終於到了武嶺。不過天氣真的是很不好,一切都太霧了,而且真的是非常的冷阿。

到達武陵 
很霧的一張合照

不過,幸好我們有再繼續往前走,漸漸的霧就有比較散,而且也讓我們看到一些積冰。實在是太好了。

路上看到積冰,下車拍一張。
積冰前合照

並且終於可以看到遠處的山,看到漂亮的森林與箭竹林。我真的是很喜歡合歡山,不管是有沒有下雪,我都覺得他很漂亮,可以很讓人有一種心胸開闊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遙望遠處的山
美麗的合歡山

享受這一番美景後,天也快黑了,就趕快下山吃晚餐囉。晚餐吃的是魯媽媽的擺夷菜,不過口味有點淡,不是太合我的胃口就是了。

回到民宿,大家休息一下後就跑去7-11採買糧食。晚上,打牌的打牌,打電動的打電動,看電視的看電視,實在太悠閒了。不過這次大家不知怎的早早就去睡了,不過這樣也好,早睡早起身體好。

隔天一早,天氣還不錯的樣子,陽光也跑出來了。

隔天早上
溫暖的陽光

吃過早餐,拍拍照,大家就到清境去囉。不過這次的的羊咩咩似乎比上次不乖,不太會合作的讓人乖乖拍照,而且數量也比較少的樣子。而且相較於昨天合歡山上寒冷的氣溫,這天也太熱了,太陽又大。很多人都因此曬傷了。

可愛小羊
清境的羊咩咩

拖著疲憊的身體,我們結束了清境之旅,下山時由於天色還早,大家討論要去哪。不知怎的就說要到天梯,那是在完全不同方向的地方。到了那邊都快五點了。結果蔡老闆等四人真的還下去走,不過上來的時候,每個人面色鐵青,累得跟什麼一樣。我還是覺得很慶幸我很聰明的並沒有跟去。

大家在度拖著疲累的身軀下山去並結束這兩天一夜愉快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