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終於再次和大夥們相聚於嘉義。

第一天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嘉義,小鴻也陸陸續續的像垃圾車一樣把大家收集上車。

垃圾車司機
垃圾車司機~小鴻

吃過嘉義特產火雞肉飯的午餐後,第一站就到我熟悉的蘭潭。好熟悉的景象阿~~。然後嘉大賣的奶製品很好吃喔!

之後到了鰲鼓溼地,原本想要打鳥,不過55-250mm好像還不是很夠用,打不太到鳥。

鰲鼓溼地 
鰲鼓溼地

面對如此美景,威西、小鴻、及我三人紛紛拿出相機看到什麼就拍。不是我在說,整個感覺實在是非常的宅....

拍拍馬路的威西 
阿宅之一~威西

接著就到嘉義的漁人碼頭跟明源夫妻會合

明源
和明源夫妻會合

然後在漁人碼頭那邊吃吃喝喝後就往下一站~小鴻家前進

回小鴻家後,開始度過晚上打牌的打牌看電視的看電視的悠閒時光。之後去逛逛夜市然後又繼續打牌的打牌,看電視的看電視的優閒時光。不過由於隔天的行程是要直奔阿里山看日出。所以除了司機(小鴻、明源)之外,大家都沒睡。

凌晨一點半出發到了阿里山已經是三點多了。我們在很冷的情況下排隊買了車票上了山。聽說這是過年這幾天來人最少的一天,不過還是有很多人。

很不幸的我們的運氣不是很好,今天的阿里山起霧了,沒看到日出。之後我們一行人一邊享受著森林浴一邊步行下山。看似很享受,不過本人大概是太久沒運動,走的膝蓋非常的痛。而且由於大家都一夜沒睡,所以一有機會就坐下來休息。

實在是太累了
一休息就睡覺的陳一ㄢˇ ㄌㄧㄣ

就這樣一行人在很疲累的狀態下下了山並前往奮起湖吃午餐。大家吃了有名的奮起湖鐵路便當後。圍著圓桌,大家竟然又累得睡了起來。只能說是一副很奇怪的景象,一群人圍著圓桌睡覺,桌上是吃的杯盤狼藉的便當。連隔壁桌的小朋友都對我們指指點點。沒辦法真的太累了。

睡著信心
睡著的金金金

IMG_0658.jpg
睡著的司機

睡著的彥霖
睡著的一ㄢˇ ㄌㄧㄣ

睡著威西
睡著的威西

睡醒後,一行人就下山回家囉!只能說這次真的是個疲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